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焦煤开辟光伏及农业项目

日期:2016-01-08    来源:山西焦煤

国际煤炭网

2016
01/08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12月23日、24日,山西焦煤金土地公司在兴县、临县分别与兴县人民政府、兴县红土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临县中鹰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光伏项目框架合作协议、蔡家崖现代农业园合作协议及红枣精深加工产品营销平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与兴县、临县及相关企业的合作迈上新台阶。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常委曹晨明出席山西焦煤金土地公司与兴县人民政府、兴县红土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曹晨明代表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表示祝贺。他希望,兴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地在融资渠道、财政补贴、贷款贴息、税收优惠等方面给予项目支持和帮助,把蔡家崖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成高科技农业示范基地;希望双方以光伏项目框架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加快项目落实和实施进度,为兴县区域经济发展,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跨越发展作贡献。参与签约的政府和企业代表表示,将本着对企业、职工、百姓负责的态度,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主动工作,精诚合作,切实推进产业扶贫开发工作,实现企地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曹晨明和山西焦煤金土地公司相关人员还到相关企业进行了调研。兴县县委县政府,临县县委县政府,山西焦煤金土地公司及合作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