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徐矿集团庞庄矿物资回收颗粒归仓

日期:2016-01-08    来源:徐矿集团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6
01/08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徐矿集团

随着最后一车轨道打上井,庞庄矿按照徐矿集团节点计划,按时完成了本部井下所有设备物资的回收工作,为安全平稳关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设备物资回收过程中,该矿把牢现场,坚决做到安全回收。建立矿领导包保制度,确保回收工作有序进行;强化回收协调配合,确保材料回收安全可靠和物资运输供应畅通。规范管理,努力实现颗粒归仓。在回收前,采取井上下物资摸底建档举措,划分综采一队、综采三队等7家单位具体回收范围,排定井下物资回收任务表,明确废旧物资回收单位、回收时间、地点、数量等。在回收过程中,要求施工人员切实爱护好回收物资,同时认真保管好设备拆除部件,为下一步调剂使用创造条件。扎紧口袋,确保工业物资安全。强化门卫管理,细化出入矿井物资管理细则,确保出矿的每一宗物资都有记录、有批条、有台账、有去处。加强技防建设,安装技防设施38处,并对门卫摄像头及时维修,对重点场所实施24小时动态跟踪,重点防范部位覆盖率达95%,有效利用信息化、高科技等手段进行远程监控,确保矿井财产不流失,维护秩序稳定。强化重点区域布防巡逻,累计制止偷盗行为5起,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0余万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