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焦煤集团领导会见山西省煤监局客人

日期:2016-02-18    来源:山西焦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6
02/18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集团 山西省煤监局 安全生产

2月15日正月初八,山西省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昌森到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走访,了解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情况,向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武华太,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常委、总经理金智新,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新华参加会见。

武华太介绍了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节日期间停产检修、复工复产、动态检查等工作和2016年的发展思路。他表示,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山西省煤监局的支持和帮助。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坚持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和山西省煤监局的相关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为山西省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卜昌森对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发展寄予期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加大安全管理力度,积极创新经营模式,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保证平稳高效运行,力争成为企业转型跨越发展的标杆。山西省煤监局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