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临矿集团古城煤矿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6-02-19    来源:中国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2/19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能源 临矿集团 安全生产

春节长假过后,为消除“节后综合征”,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古城煤矿采取各种形式,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认真做好节后收心工作,拧紧“安全阀”, 重敲“安全钟”,将全矿职工欢度新春佳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热情,保证职工人在岗、心思在岗、状态在岗和责任在岗,全力以赴抓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

抓收心教育,淡化节日氛围。古城煤矿立足“节后不忘安全、生产必须安全”的原则,通过召开“收心”会、调度会、安全活动日、班前班后会等,层层传达节后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节后矿井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动员职工迅速收心,切实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人员到位。

抓复工检查验收,确保不安全不开工。古城煤矿分专业、分系统开展节后复工安全大检查,提前对矿井生产系统、安全设施、井下所有作业地点和场所的冲击地压防治、“一通三防”、防治水和顶板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检查,及时消除了各类不安全隐患因素,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按照“定时间、定地点、定人员、定措施”的原则进行整改,坚决做到不安全不开工,坚决杜绝无保障复工生产。

抓制度落实,消除现场安全隐患。严抓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领导带班和跟值班制度,做到人到、心到、责任到。领导干部现场跟班指挥,实施全过程动态监控,与职工共同上下井,切实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岗、工作到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