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同煤集团麻家梁矿井及选煤厂通过验收

日期:2016-04-11  

国际煤炭网

2016
04/11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煤集团 安全生产 煤电一体化

国际煤炭网从同煤集团获悉,4月8日,同煤集团麻家梁煤矿1000万吨/年矿井及1200万吨/年选煤厂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同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有喜在现场指导验收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麻家梁煤矿1000万吨/年矿井及1200万吨/年选煤厂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委员会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三定”落实。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郭金刚,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陈旭忠在验收期间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张有喜对麻家梁煤矿1000万吨/年矿井及1200万吨/年选煤厂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麻家梁煤矿广大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有喜指出,经过多年的努力,麻家梁煤矿正式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集团公司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标志着千万吨矿井建设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对于做强做大做优企业,提升企业核心能力,有效应对当前煤炭市场严峻形势,推动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有喜要求麻家梁煤矿要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定时间、定目标、定人员,认真抓好各项整改工作,推动矿井健康发展。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安全理念,坚守安全红线,以更加扎实务实落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广大干部员工要提振精神、鼓舞干劲,坚持走深度融合的煤电一体化发展道路,齐心协力推进结构调整、产业升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