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中材集团拟在斯里兰卡开展水泥及建材投资项目

日期:2016-05-18    来源:中国中材

国际煤炭网

2016
05/18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泥项目 建材项目

近日,中材集团董事长刘志江在中材国际副总裁、中材国际(南京)董事长沈军等陪同下,先后到集团承建的南亚、东南亚部分水泥工程项目检查指导了工作,并会见了有关合作方。

在斯里兰卡,刘志江与斯里兰卡投资局局长费尔南多等进行了会谈,刘志江介绍了中材集团的主要产业、在世界各地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斯里兰卡的投资意向。费尔南多对刘志江一行到访斯里兰卡表示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斯里兰卡的市场情况、有关投资要求及优惠政策。双方就中材集团在斯里兰卡开展水泥及相关建材产业投资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并就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工作进行了约定。在斯期间,刘志江还与中国港湾科伦坡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了科伦坡海港城项目情况,探讨了在斯里兰卡合作发展的方式、途径及可行性。

在柬埔寨和越南,刘志江分别听取了邯郸中材总经理刘仁越、苏州中材副总经理徐亚平关于柬埔寨、越南项目进展及市场开拓情况的汇报。并与越南当地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共同开发越南及周边市场形成了共识。

刘志江与斯里兰卡投资局局长费尔南多会谈

听取柬埔寨项目汇报

听取越南项目汇报

在听取柬埔寨、越南项目团队汇报后,刘志江充分肯定了中材国际在巩固东南亚传统市场、开拓南亚新兴市场方面做出的成绩,并指出南亚、东南亚是集团以实际行动推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的重要区域,也是下一步海外投资的重点。他要求中材国际要努力做好在手项目,坚守市场份额;要认真开展市场调研分析,加快项目属地公司化,加强EPC以及投资项目的合作,积极推进有限相关多元发展。刘志江特别要求,各个项目部一定要做好炎热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生产安全。

沈军表示,中材国际(南京)将按照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总体布局,立足EPC主业,抓好有限相关多元发展,为集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傅金光,中材国际(南京)总经理印志松、总经理助理王璟等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