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天津水泥院新签刚果(金)MULONGA水泥厂总包项目

日期:2020-05-15    来源: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20
05/15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泥厂 水泥项目 水泥生产线

近日,天津水泥院与刚果金麦尔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MELCI ENGINEERS SARL)成功签订了刚果金年产100万吨MULONGA水泥厂及配套项目的设计、采购和建设总承包合同,合同范围包括一条新建3000t/d的水泥生产线、一条年产20万吨的石灰生产线及周边配套电站改造。工程为EPC总包模式,天津院负责项目设计、设备采购及供货、施工、安装、调试及员工培训。

MULONGA水泥厂地址位于Lualaba省Lubudi地区(也称Katanga省)Mulonga山区,当地石灰岩矿储量丰富,矿山绵延约100余公里。由于此前发展滞后,当地及周边的刚果金东南部和中部地区长期依靠进口水泥。目前,当地政府计划进行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升级和建设,水泥市场需求持续增长。据刚果金官方最新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全国人口数量已达8千万(72%为15-64岁劳动年龄人口)。MULONGA水泥厂的建设,可极大弥补当地水泥市场缺口,并缓解当地就业压力。

在国际市场全面遭受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合同双方努力克服困难,并在天津院刚果金属地化公司的大力协助下,半年内进行多轮远程在线技术交流和商务谈判,最终通过互寄合同的方式成功签约。本项目的成功签署为公司统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保目标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