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中国建材总承包的俄罗斯最大白水泥生产线正式运营

日期:2021-08-19    来源: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21
08/19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泥生产线 中国建材集团 水泥技术装备工程

近日,中国建材集团所属中材国际天津水泥院总承包的位于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的LASSELSBERGER日产700吨白水泥生产线正式运营。

该项目是天津水泥院在国际市场上总承包的首条白水泥生产线,也是目前俄罗斯境内最大的白水泥生产线。天津水泥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在生料制备和熟料烧成、漂白等方面均采用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并采用数字化、智能化设计与建造,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且项目设备国产率高,其大型主机设备均由天津水泥院供货。

在施工环节,通过加强对安装施工的管理和调度,采用BIM智慧安全、二维码巡更、全厂摄像、GPS芯片以及智慧门禁系统等新技术,确保了全施工过程零事故,充分体现了天津水泥院在水泥技术装备工程全产业链的综合实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