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宿迁中心港区国电煤码头改扩工程通过初步设计审查

日期:2016-06-08    来源:宿迁交通运输局

国际煤炭网

2016
06/08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煤码头 供煤系统 煤炭泊位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在南京市组织召开了宿迁港中心港区国电煤码头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苏北航务管理处,宿迁市发改、交通、安监、水务局、环保、消防等相关单位、项目业主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工程初步设计的汇报,本着科学求实的态度,对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审查认为,该工程初步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符合国家和交通运输部有关规定和要求,原则同意所报初步设计文件。

国电煤码头改扩建项目是国电宿迁2×600MW级机组“上大压小”工程供煤系统的专用码头,是保障电厂机组发电用煤装卸运转的重要生产设施。项目位于宿城区洋北镇境内京杭运河左岸。工程在对原有码头局部改造的基础上,新建4个2000吨级煤炭泊位和相应的待泊泊位及配套设施,设计年通过能力299万吨。项目设计概算为16279.81万元。

该码头煤炭装卸采用螺旋卸船机,是江苏省内河上首个使用该种装卸设备的码头,建成后将大大减少宿迁港煤炭的装卸、存储、运输过程中的扬尘,对江苏省内河港口的绿色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