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人物动态 » 正文

兖矿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伟到兖煤澳洲公司调研

日期:2016-06-21    来源:兖矿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6
06/21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兖矿集团 兖煤澳洲公司 煤矿安全

兖矿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伟带领调研组到兖煤澳洲公司调研,并到新州部分矿井和港口现场指导工作。调研组先后到澳思达煤矿和纽卡斯尔PWCS煤炭出口码头。在澳思达煤矿,李伟详细听取了东部露天区域的区域管理和组织架构汇报,以及澳思达煤矿安全、风险方面的做法介绍,并就区域管理团队与区域内矿井在管理权限、责任划分和人员考核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纽卡斯尔PWCS港口,李伟详细了解了港口的吞吐量、照付不议等方面的问题并实地考察了其库瑞(Kooragang)煤炭专用出口码头。

次日,李伟抵达兖煤澳洲公司东部井工区域的另一座矿井艾诗顿煤矿,详细听取井工区域负责人和矿井运营经理分别就井工区域管理、架构和人员设置以及矿井管理的介绍,深入交流班组人员配备、班时和生产组织、员工轮班/休假等方面问题,并深入井下生产现场,实地调研生产组织,感受澳大利亚追求简单、实用、可靠的矿井生产作业理念。结束对艾诗顿煤矿的调研后,调研组于当天傍晚赶往200公里之外的莫拉本煤矿驻地玛吉镇,出席莫拉本煤矿4号露天矿物料运输系统竣工庆典晚宴,并与莫拉本煤矿合资方韩国财团所属的韩国资源、浦项集团和日本双日公司代表会谈交流,传递继续全力支持莫拉本开发建设的信息。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