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聚焦 » 正文

陕西咸阳长武县亭口镇一煤矿发生煤仓坍塌事故

日期:2016-07-13    来源:华商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7/13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事故 淄矿集团 山东能源

7月13日清晨,位于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亭口镇的山东能源淄矿集团亭南煤矿发生一起煤仓坍塌事故。

上午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坍塌煤仓底部的水泥围墙已经被从仓中涌出的煤块挤倒,大量煤块滑落在煤仓周围,煤堆中还有一辆铲车被埋,仅小部分车头裸露在外面。从煤矿大门外可以看到,原本和煤仓顶部连接在一起的一条传输带已经和煤仓分开,形成数米高的落差。

据煤矿附近居民介绍,事故大约发生在清晨6时40分,当时他们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跑出来一看发现煤矿里的煤仓已经坍塌。据了解,这处煤仓原来有30多米高,坍塌后缩在一起,高度减少了近10米。另据在煤矿外等待拉煤的司机说,当时他们当中有两三辆车在院内等待拉煤,突然听到咯吱咯吱的声音,司机赶紧驾车朝出走,刚出煤矿大门,煤仓便坍塌了。

随后,在煤矿大门口,保安称没有县上相关部门带领,恕不接待采访。事故原因及是否有人员伤亡等情况,目前还不得而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