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中国化肥行业最大海外并购案完成

日期:2016-07-19    来源:中国科技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7/19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化肥行业

中国企业金正大集团出资1.1亿欧元收购德国康朴公司100%股权项目终于划上完美句号。日前,金正大集团在法兰克福举行并购德国康朴公司交割庆典和签约仪式,此举标志着这一中国化肥行业最大的海外并购案顺利完成。

作为化肥行业最大一宗海外并购案,金正大收购德国康朴公司引起行业广泛关注。金正大是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商,亚洲最大的硝基肥和水溶肥生产商,也是中国最大的新型肥料企业。而并购对象康朴公司是欧洲公认的最高端园艺类肥料、植保产品供应商,市场占有率位居欧洲第一,旗下拥有600名全球化团队,产品辐射全球100多个国家。

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表示,此次收购康朴公司,就是要把欧洲先进的特种肥料技术引进中国,提升化肥利用率,提升作物产量和品质。下一步,金正大将基于本地化管理,在保持欧洲原有业务基础上,借助康朴全球营销渠道、品牌影响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做大做强亚洲、美洲增量业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