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重点工程 » 正文

阿达尼在澳卡迈克尔煤矿项目2017年开工

日期:2016-09-29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6
09/29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迈克尔煤矿项目 印度阿达尼集团 艾伯特角煤码头

印度阿达尼集团(Adani)发言人9月23日称,公司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加利利盆地(Galilee Basin)的动力煤煤矿项目计划2017年开工建设,逐步将产能增加至6000万吨。

发言人称,该项目已经历了长达7年的环境评估,由于一系列法律障碍,包括澳大利亚自然保护基金会(Australian Conservation Foundation)近期向澳洲联邦法院提出的上诉,该项目不得不推迟开工日期,变更增产计划。

“最初的一期工程已被分成两个阶段的连续工期,使产能在较长时间内逐步增加。产能目标依然为4000万吨/年,长期目标为6000万吨/年。”他说。

总体而言,煤矿最初产能在2500万吨/年,5-7年内增至4000万吨/年,到时再决定何时达到6000万吨/年。

“影响煤矿开工的法律障碍,无论对于纳税人还是当地社区寻找工作机会的人来说代价都较高,取得许可和延期的额外成本都会计算在项目开发计划中。”他说。

据发言人表示,明年的开工计划将在拿到其它批复和法院诉讼决议结束后实行。

能源经济与财务分析研究所(Energy Economics and Financial Analysis)能源金融研究主任蒂姆·巴克利(Tim Buckley)9月22日表示,即便卡迈克尔煤矿项目“缩小规模并推迟工期”,但不会获利。

“澳大利亚海岸到加利利盆地长达400公里,盆地内目前没有任何工业电力、道路、水路、航空或铁路基础设施。”能源经济与财务分析研究所称。

“阿达尼集团认为,兄弟公司阿达尼电力(Adani Power)将在印度西部建设火电厂,从煤矿长期进口煤炭,因此煤矿开发方案没有风险。”研究所表示。

能源经济与财务分析研究所指出,阿达尼电力正身陷财务困境,其债务超过73亿美元,而公司市值仅为14亿美元。

阿达尼集团发言人称,9月20日,阿达尼与嘉能可就收购艾伯特角煤码头运营公司艾伯特角散装煤有限公司(Abbot Point BulkCoal )达成一致,集团开发此项目的承诺是显而易见的。

阿达尼集团是该码头的所有者,并计划建设长为388公里的铁路,连接卡迈克尔煤矿与艾伯特角煤码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