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技术 » 煤炭科技动态 » 正文

神皖能源公司安庆电厂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日期:2017-04-06    来源:神皖能源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17
04/06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4月1日,神皖能源公司安庆电厂1号机组C修后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完成了机组检修关键性节点,为1号机组的顺利启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水压试验是对水冷壁、过热器、再热器、各系统阀门、压力管道及承压部件工作压力的一次全面试验,是锅炉检修后投入运行前的一项重要工序。为确保水压试验的顺利完成,试验前,该厂积极组织开展了水压试验讨论会,提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水压试验方案和应急措施。整个水压试验过程中,该厂运行人员详细记录水压试验各阶段的运行情况,并对停止进水后的压力下降进行细致分析和全程监测。试验组人员对受热面、系统管道阀门及支吊架、压力表管及差压变送器等进行不间断全面检查,确保汽水系统在工作压力下无泄漏、无变形,压力下降速率正常,水压试验合格。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