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煤大屯公司加强采煤工作面机电设备管理

日期:2017-08-24    来源:中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7
08/24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集团 机电设备 采煤

大屯公司加强采煤工作面机电设备管理。

一是现场管理精细化,不断提高设备维护质量。细化设备包机管理,实行设备点检定修制,突出设备润滑管理,做到设备润滑定点、定质、定量、定期和定人。

二是人员配置合理化,全面提升岗位人员素质,推行检修、操作工一体化岗位配置模式,把合适的人安排到合适的岗位,抓好技术人员业务培训。

三是设备维护超前化,突出预防性和周期性维修。

四是技术创新实用化,针对大倾角条件下现场安全和设备管理难题,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设备管控能力。

五是制度执行严谨化,强化制度落实与考核。建立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

六是责任落实全面化,突出职能监管与服务。提高服务意识,对现场出现的机电设备难题,及时深入现场协助解决,有效提升设备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