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重庆万盛经开区供给侧改革持续推动国有煤矿安全生产

日期:2017-08-31    来源:重庆市政府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7
08/31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新田湾煤矿 重庆煤矿

一是抓去产能“牛鼻子”。督促国有煤矿强化产能调控,科学合理布置采掘作业,力促安全生产推进增效增收,大幅压减全年原煤产量,煤矿产能由原有的225万吨/年,降低为155万吨/年,核减产能70万吨/年。

二是抓关闭退出重点任务。按照关闭工作计划,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煤矿关闭任务落实,顺利完成新田湾煤矿区级关闭验收及市级复查工作,再淘汰产能21万吨/年。

三是抓职工安置社会稳定。采取“生产矿井分流一批,政策性退出一批,原有矿井保留一批”的方式,稳妥安置新田湾煤矿职工750余名。

四是抓安全条件本质提升。推进煤矿全面安全体检,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煤矿五大专项整治,安全宣教国有煤矿5个,发放安全手册3500余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