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网展 » 正文

陕煤集团蒲白配售电公司成立

日期:2017-10-11    来源:中国煤炭网  作者:郑秀荣

国际煤炭网

2017
10/11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煤集团 售电公司 电力设施

日前,陕煤集团蒲白配售电有限公司获陕西省蒲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以此为标志,蒲白配售电公司成立。这将促进蒲白矿业矸石电厂的转型升级,为蒲白矿业发展开辟新途径。

蒲白配售电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电力生产、购买、销售,配电网的勘察、设计、建设、运营以及维护,电力设施的承装、承试、承修等。这是陕煤集团今年拟成立的五家配售电公司中第一家注册成功的。

下一步,蒲白配售电公司工作将分为三步走,一是申请承装(修、试)电力施工许可证四级资质的相关工作,目前进网许可证的人员培训工作已结束,按照四级资质的标准,补充承装(修、试)设备、设施等。二是参与陕西省电力交易市场平台,获得售电交易主体资格,代理用户通过省电力交易平台和电厂议价购电,届时可率先向集团内用电大户售电。三是申请陕西省发改委国家第二批增量配点业务改革试点,获批准后即可办理供电营业许可证和电力业务许可证,由省发改委定价划分供电范围进行配售电。

蒲白配售电公司将抓住“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机会做好原有业务,同时将积极承揽集团内外的供电改造业务,为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安置职工创造条件。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