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维简计划机电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11-07    来源:同煤集团招标委员会

国际煤炭网

2017
11/07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同煤矿集团 机电设备采购 招投标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维简计划机电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电管理处的委托,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对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维简计划机电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招标项目名称: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维简计划机电设备采购项目

2.2招标编号:HTGJZB-TM171104

2.3交货地点:山西省大同市矿区同煤文体发展中心现场。

2.4交货期:签订合同后45天内。

2.5招标内容:1、电梯,规格型号:7层7站,1000Kg,2台 (详见招标文件)

2.6付款方式:本次设备招标无预付款,货到验收合格后将根据需方资金情况分批付款。

备注:招标的设备型号如涉及到某一单位的型号,本次招标不作为唯一选择,仅供参考,设备只要满足技术要求即可。

3.投标人资格及报名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依法设立的其他组织,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要求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的生产制造商或经销商。

3.2投标单位在购买标书时需要提供企业所在地或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期限内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3.3投标人须出具近三年内无诉讼、无仲裁纠纷、无违约承诺函。

    3.4近三年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证明。

3.5产品相关证明文件(如需):针对所投产品的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产品检验合格证和检验报告等资质证明文件及其他有必要的相关证件。

3.6被授权人为本单位职工,并提供1年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质的原件或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4.1针对此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必须有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签字)或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

4.2 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

4.3被授权人1年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4.4企业资质证明文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4.5产品资质证明文件(如需):针对所投产品的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产品检验合格证和检验报告等资质证明文件及其他有必要的相关证件;

4.6近三年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证明3份以上(附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4.7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8投标人近三年内无诉讼、无仲裁纠纷、无违约承诺函。

备注:可进行二维码扫描查询的证件不需提供原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 3日至2017年 11月7 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大同市矿区浩盛大酒店北200米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西招投标网》和《大同煤矿集团网》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电管理处

地 址:山西省大同市新平旺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1号金茂国际数码中心B座10层C户

邮政编码:030012

总机电话:0351-8720721

传 真:0351-8720728/9

邮 箱:584589502@qq.com

联 系 人:丰先生13754929855

账户名称: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

帐 号:9576034200000010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