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同煤集团2017年第三次机电设备(除铁器)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7-12-05    来源:同煤集团招标委员会

国际煤炭网

2017
12/05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煤集团 招投标 机电设备 设备采购

同煤集团2017年第三次机电设备(除铁器)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受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电管理处的委托,山西晋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其同煤集团2017年第三次机电设备(除铁器)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金来源:维简、安全资金,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同煤集团2017年第三次机电设备(除铁器)采购

2.2招标编号:ZBH-2021231704

2.3交货地点:需方指定地点

2.4交货期:按招标文件要求

2.5招标内容:

包1:除铁器 RCBDB-16T3 2台 使用单位:晋

包2:除铁器 RCBDB-14T3 2台 使用单位:同忻

包3:除铁器 RCBDB-16T3 2台 使用单位:同忻

2.6付款方式:本次设备招标无预付款,货到验收合格后将根据需方资金情况分期分批付款
备注:招标的设备型号如涉及到某一单位的型号,本次招标不作为唯一选择,仅供参考,设备只要满足技术要求即可。

3.投标人资格及报名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依法设立的其他组织,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的生产制造商。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质的原件和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3.1针对此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必须有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签字)或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

3.2 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

3.3企业资质证明文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银行资信证明;

3.4产品资质证明文件:针对所投产品的生产许可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说明书、煤安证、产品检验报告等资质证明文件及其他有必要的相关证件;

3.5近三年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证明(附三份及以上合同);

3.6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可进行二维码扫描查询的证件不需提供原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8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大同市矿区旺盛嘉园4栋8号商铺,持本公告第3项所列资料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开标的时间和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12月26日8:00-9:00( (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5.2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12月26日9:00(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5.3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大同市矿区同煤国际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书面通知)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西招投标网》和《大同煤矿集团网》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电管理处

地 址:山西省大同市新平旺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晋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19号鸿富小区综合楼14层

邮 编:030006

总机电话:0351-7531418、8065440、7535898

财务电话:总机转8012、8009

传 真:总机转8008

E-mail:jszb508@163.com

联 系 人:张先生 0352-4216223

开 户 名:山西晋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交通银行太原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

帐 号:1410 0068 4018 1701 89358(行号:3011 6100 0061)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