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焦煤33项企业管理成果获省煤炭工业协会表彰

日期:2017-12-13    来源:山西焦煤网  作者:李 丹

国际煤炭网

2017
12/13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煤炭企业 西山煤电 霍州煤电 山西焦化

日前,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2017年全省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优秀成果及优秀组织单位”评选揭晓,西山煤电霍州煤电山西焦化榜上有名。

其中,西山煤电、霍州煤电被授予成果申报优秀组织单位,西山煤电申报的《西山煤电集团推行契约化管理的创新与实践》、霍州煤电晋北煤业申报的《煤矿安全管理“三个评估”的创新与实践》两项成果荣获特等奖;霍州煤电晋南煤业申报的《实施“九抓”绩效管理,提升企业竞争能力的开发和应用》等6项成果获一等奖;西山煤电晋兴能源公司申报的《内部控制体系的建立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等13项成果获二等奖,山西焦化申报的《坚持清洁文明企业创建,夯实企业发展根基的实践》等12项成果获三等奖。

据悉,山西省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是由省煤炭工业协会牵头组织开展的一项评奖活动,旨在通过总结交流,推广管理创新经验,提高煤炭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管理现代化水平。此次创新成果评选经过组织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86项全省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优秀成果和6个优秀组织单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