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麻家梁煤业公司提前部署保障安全生产  

日期:2018-04-10    来源:同煤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8
04/10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麻家梁 安全生产

  麻家梁煤业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前部署、多措并举,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强化责任意识。麻家梁煤业公司要求各级领导干部高度重视节日放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层层抓好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各项制度落到实处,把各项工作干到细处,全力抓好薄弱环节,堵塞管理漏洞,夯实安全基础。
 
  强化隐患排查。麻家梁煤业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分8个组以防风、防火、防高空坠物、施工安全、高大建筑物牌板、特种设备、危化物品、消防设施、通勤车、食品卫生、各区域盲区死角为检查重点,开展了“地毯式”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发现的各类隐患,坚决做到零误差限期整改。
 
  强化现场安全管理。麻家梁煤业公司要求各单位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扎实做好清明节放假期间的均衡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四位一体”“五人联签”工作制度,同时严格落实现场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就停产。
 
强化应急值守。麻家梁煤业公司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安全工作“零”汇报制度,不断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处置应急预案,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同时,该公司组干、纪委、调度、安监、劳资等部门还对节日期间干部值班、领导带班以及重要岗位人员值守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