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中国煤炭政策 » 正文

江西省煤电规划建设风险预警由橙色转为绿色

日期:2018-05-31    来源:赣州市发改委

国际煤炭网

2018
05/31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项目 信丰电厂 煤电过剩产能

近日,国家能源局印发了《关于发布2021年煤电规划建设风险预警的通知》(国能发电力〔2018〕44号),对2021年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煤电建设经济性预警指标、煤电装机充裕度预警指标和资源约束指标做出预警评价,预警结果显示,江西省煤电规划建设风险预警由橙色转为绿色。5月29日,省能源局转发了该通知并提出“我省在煤电装机充裕度、资源约束等两个约束性指标上都获得绿色评价,可在国家指导下,有序开工建设自用煤电项目”。文件明确,赣州市华能瑞金电厂二期扩建项目已完成核准手续,在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和规定,并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应积极、有序推进该项目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电力保障。这意味着华能瑞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在政策环境方面将无障碍。

下一步,我委将立即传达国家、省能源局关于煤电规划建设风险预警文件精神,督促华能瑞金电厂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步伐。同时,积极协调推进信丰电厂项目前期工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