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河南漯河商桥镇“四举措”再掀环保攻坚燃煤管控新高潮

日期:2018-08-31    来源:郾城区

国际煤炭网

2018
08/31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治理 燃煤管控 散煤治理

全省环保攻坚第二次推进会召开以来,商桥镇坚持重心下移、主动出击,采取“四举措”再掀环保攻坚燃煤管控热潮。

一是加强市场监察,强化燃煤管控。每天采取日查与夜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经营户加大督导巡查力度,坚决查处散煤燃烧死灰复燃行为,同时,积极推广清洁型煤的使用,鼓励群众共同参与燃煤治理,确保全镇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强化市场监管,加大巡查力度,镇综合执法中队全天候在辖区巡查,发现外地经营燃煤商户,查看燃煤来源,查看燃煤销售路线,查看营业执照,发现销售不是洁净型煤的依法采取暂扣处理,彻底消除他们对环境违法行为的侥幸心理。

三是持续开展夜查行动。以重点企业、重点路段、市场商户做为夜查的重点对象,持续开展夜查行动,形成常态化,时刻保持环保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环保违法行为,确保工作有序落实。

四是严格督导巡查。镇纪委不间断对重点地域、重点任务及各村环保工作进行督导巡查,及时反馈落实情况,对工作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非法销售劣质煤现象的行政村予以全镇通报,并按照规定严肃问责,进一步推动环保问题高效处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