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辽宁煤监局在阜矿集团恒大煤矿召开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修订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8-10-22    来源:辽宁煤矿安监局辽西分局

国际煤炭网

2018
10/22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 煤监局 安全生产

   为进一步督促煤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修订工作,10月16日上午,辽宁煤监局岗位责任制编制小组在阜矿集团恒大煤矿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恒大煤矿岗位责任制修订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查阅了修订后的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及考核管理办法,随后与会人员分系统、分专业对本单位、本部门岗位责任制理解和认识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制小组认为,恒大煤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修订工作,在收到省两局印发的岗位责任制范本后,结合本矿各岗位和工种实际情况,在较短时间内对本矿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进行了修订,并印发到每名职工手中。
 
  编制小组强调,本次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修订工作任重而道远,恒大煤矿要根据省两局有关文件和范本要求,结合本矿实际情况,对岗位责任制进行梳理、明确和细化,同时,要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使每名员工都熟记岗位责任制内容,掌握每一项职责的内涵,不断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习惯,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让安全的种子在每名员工心中落地生根。
 
  辽西监察分局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