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神东煤炭寸草塔二矿辅运平硐沥青路面修补工程完工

日期:2018-11-05    来源:神东煤炭集团  作者:任志国

国际煤炭网

2018
11/05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集团 中煤科工集团 煤炭运输

近日,神东煤炭寸草塔二矿辅运平硐沥青路面修补工程圆满完工。

该矿辅运平硐沥青路面修补工程为矿井2018年专项工程,工程设计修补辅运平硐路面1200米,宽度5米,面积约6000平方米,由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由宁夏煤炭基本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神东监理公司监理。

该工程于8月25日开始施工,9月27日前完成了原沥青路面铲除、清理,路面渗水处理,水沟清理等基础工作,10月8日早班开始铺设沥青,依据设计先铺设一层格栅,然后铺设7cm AC-16C 沥青,最后再铺设4cm AC-20C沥青,为了保证施工过程的安全与质量,矿生产办安排专人现场跟班,全过程协调管理,经过一个月的不懈努力,于近日全部完成铺设任务。

该工程的圆满竣工,为矿井辅助运输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解决了近年来因井口路面湿滑存在的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