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肥矿集团:为变电所加装“安全阀”防火系统

日期:2018-11-13    来源:肥矿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8
11/13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 地面供暖 火灾

 肥矿集团
 
    “今年安装的这套变电所火灾在线监测及自动灭火系统,提高了安全防护性能!”陈蛮庄矿机电工邵珠振指着眼前这套系统介绍说。 
     进入冬季,地面供暖、变压器、开关柜等用电设施电流增大,容易引发事故。为做到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排除隐患,陈蛮庄矿机电部门对水源热泵等5个无人值守的重点变电所安装了火灾在线监测及自动灭火系统,该系统将变电所温度、烟雾等报警信息收集到控制器中,通过将信息无线传输至集控中心,实现24小时在线联动。该系统还可以根据火情实现自动灭火,在保障矿井安全用电同时,成为变电所一道有效防灾的“安全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