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华电力京燃热电厂喜获“首都环境保护先进集体”殊荣

日期:2018-11-20    来源:国华电力  作者:崔佳

国际煤炭网

2018
11/20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京燃热电厂 清洁能源

11月13日,2018年首都环境保护奖表彰暨2018-2019年采暖季攻坚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市政府隆重举行。国华电力京燃热电厂作为首都唯一一家发电单位获得第二届“首都环境保护先进集体”殊荣。

“首都环境保护奖”是由北京市环保局推荐给北京市人民政府,旨在表彰为首都环境保护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带头作用,推动首都环境保护工作的良性发展。会上,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宣读了“首都环境保护奖”的表彰决定,共有192个集体、298名个人受到了市政府表彰。

京燃热电由于地处北京的特殊性,环保工作对于该厂尤为重要。该厂秉承国家能源集团“奉献清洁能源、建设美丽中国”的企业使命,树立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争做首善之区智能示范电站标杆,通过管理与科技创新推动环境保护工作上台阶,肩负起守护北京碧水蓝天的光荣职责。此次获奖,既是对该厂在环保方面所做努力的认可与赞扬,也将激励该厂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首都生态环保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