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华菱钢铁:1月销售钢材170万吨同比增10%

日期:2019-02-14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2/14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 股东 钢产量

     2月13日消息,华菱钢铁(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公告称,2019年1月,公司钢材销量为170万吨,同比增长了10%。

公告显示,1月份,华菱钢铁的铁产量为148万吨,钢产量180万吨,钢材产量为170万吨。公司表示,1月的铁、钢、材产量均打破了月产记录。

公司同时表示,子公司华菱湘钢宽厚板产品中标冬奥会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已开始陆续供货。华菱湘钢为中国首个深水自营气田——陵水17-2气田开发工程项目半潜式生产平台提供全部所用钢板,该海洋平台项目是国内首次使用API Gr60系列高强用钢。

此外,近期,华菱涟钢多项产品获得大奖,其中与东北大学合作的自卸车轻量化用超薄规格耐磨钢获2018年度“中国钢铁工业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奖”;高强调质钢LG960QT(对应国标牌号Q960E)由中钢协审定委员会审定并授予“特优质量产品”;华菱涟钢的10项产品荣获2018年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华菱钢铁的主营业务是钢材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宽厚板、热轧卷板等。2018年度,公司铁、钢、材产量分别为1631万吨、1972万吨、1836万吨,较2017年全年产量分别增长约10%、14%、10%。其中,12月份,公司铁、钢、材产量分别为146万吨、177万吨、162万吨,铁、钢产量分别再破月产记录。

2018年,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3亿-69.3亿元,同比增长61%-68%,再创年度历史最优业绩。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