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抚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日期:2019-04-29    来源:抚州市政府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4/29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煤矿山 非煤矿山安全生产 煤矿

    4月26日上午,江西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了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市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李剑平,一科科长及业务人员,各县(区)应急局非煤矿山监管人员及辖区内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共133人参加了会议。
 
    下午,市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复产复工的非煤地下矿山企业法人代表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主要围绕深化安全专项整治、开展“我对岗位安全知多少”活动、安标化创建和企业安全管理等内容开展讨论。市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李剑平就贯彻落实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再次进行了强调,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仍然欠账,教育培训走过场,提升和通风系统带病作业,检测检验机构责任心不强等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完善生产系统,确保安全可靠;二是强化管理,实现标准作业;三是坚持问题导向,隐患小题大做;四是平战结合,保持常态标准;五是严密职责,着力示范引领。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各地非煤矿山企业要完善尾矿库度汛方案,组织开展针对性应急演练,全面加强防汛管理,确保信息畅通、物资充足、值守到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