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行业观察 » 正文

来宝集团:未来煤炭价格将继续下跌

日期:2019-06-27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6/27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价格 煤炭市场 天然气

    6月24日,大宗商品贸易商来宝集团(Noble Group)分析师罗德里戈•埃切韦里(Rodrigo Echeverri)表示,随着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在能源市场的占比不断增加,加之欧洲煤炭供应过剩和需求下降,未来几年动力煤价格将面临下行压力。
 
    “欧洲煤炭市场正在急剧下滑,且不大可能恢复。”埃切韦里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Coaltrans大会上表示。
 
    他表示,煤炭和天然气期货价格也反映出天然气仍是更具经济性的发电来源,从而使煤炭前景进一步下行。
 
    在韩国,核电占比一度超过煤炭和天然气,核电量已上升至1400万兆瓦时。2019年,韩国煤炭和天然气需求预计较2018年下降3.7%,这意味着燃煤发电量将减少约920.5万兆瓦时。
 
    由于宏观经济放缓,加之国内产量强劲,中国煤炭进口稍显悲观。去年中国建筑(5.860, 0.02, 0.34%)行业大幅增长,但近期再次开始放缓。
 
    印度仍然是全球市场中为数不多的需求潜在增长的国家之一,发电量增速是中国的两倍。
 
    “由于供应量远超需求量,所有煤炭生产商都必须考虑减产。” 埃切韦里在大会上表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