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美国拟对韩国生产并在越南加工的特定钢铁产品加征最高456%的关税

日期:2019-07-0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7/04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商务部 钢铁 关税

   美国商务部在7月2日周二美股盘后宣称,拟对韩国等地生产并在越南加工的特定钢铁产品加征最高456%的进口关税
 
  美国拟对韩国生产并在越南加工的特定钢铁产品加征关税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称,调查发现,越南利用韩国等地的材料生产耐蚀钢和冷轧钢产品,并在出口至美国时规避了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
 
  这一消息一度提振了美国钢铁企业的盘后股价表现,美国钢铁涨0.27%,AK钢铁涨0.41%。但近半小时后,美国钢铁回吐盘后涨幅,AK钢铁转跌0.9%。周二时,两家公司均收跌超3.7%。
 
  6月初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曾在5月底考虑对来自澳大利亚的进口商品征收关税,主要理由是2019年前三个月,澳大利亚对美铝出口量激增了350%,而美国国内产能增长有限。
 
  5月17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曾发布声明称,美国与加拿大、墨西哥对取消加征钢铝关税一事达成一致。作为互相妥协,各方同意建立防止钢铝进口激增的机制,来对钢铝贸易进行监督。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