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聊城公司粉煤灰销售突破70万吨

日期:2019-08-22    来源:山东聊城公司  作者:陈清辉 李新越

国际煤炭网

2019
08/22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聊城公司 粉煤灰 粉煤灰综合利用率

  今年以来,山东聊城公司开源增收,挖潜提效,加大粉煤灰销售力度,截至8月19日,粉煤灰销售达73万吨,实现收入347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137%,粉煤灰综合利用率100%,实现效益+环保双赢。
  抓生产,变废为宝。该公司成立粉煤灰生产专业班组,通过培训、技术比武等方式提升人员技能,保障粉煤灰设备安全运行。加大设备技术改造,改进四台机组取灰装置,将干灰遴选为粗灰和细灰,形成了干灰、湿灰、砖灰等产品,粗、细灰提取质量标准均高于同行业水平。采取罐装和袋装相结合的方式,方便空车配货运输。
  强销售,点灰成金。年初,该公司营销人员去河北、河南等外地调研,召开座谈会、洽谈会,与2个大客户签订冬季粉煤灰销售合同,实现淡季不淡。派专人去周边调研粉煤灰销售情况,紧跟市场变化,紧贴市场销售价格上限,调整销售价格11次,获得较高销售收益。领导带头全员营销,建立奖励机制,对做出贡献的部门和个人给予重奖。
  促环保,实现双赢。该公司努力消除粉煤灰对周边自然环境和居民生活造成污染。对灰场进行全覆盖,增加5套喷淋装置,减少灰场扬尘;疏通排水沟,做实防汛措施,防止雨水冲刷跑灰;优化粉煤灰现场车辆管理,有序装运,限速行驶,每天对运灰路晒水,减少扬尘。多项措施实现了粉煤灰“零排放”。7月20日,该公司环保好做法,在当地电视台播出。
  目前,该公司在稳定4家老客户的同时,又发展了河北雄安新区大客户,与之签订了1年粗灰购销合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