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潞安环能2019年上半年净利15.03亿商品煤收入增加

日期:2019-08-29    来源:潞安环能

国际煤炭网

2019
08/29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潞安环能 商品煤 煤炭行业

  8月29日,潞安环能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2.64亿元,同比增长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基本每股收益为0.5元,上年同期为0.47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变动原因系本期商品煤销量增加、商品煤收入增加所致。
  2019 年上半年,国际经济政治形势愈发复杂,主要经济体衰退担忧隐现,边缘地区政治军事局势紧张,全球经济结构性改善趋势尚不明朗。国内经济稳中向好、稳中有进总体延续,高质量发展和持续结构性改善积极因素逐步增强,继续保持合理区间内的稳定态势,但季度阶梯型小幅下探趋势未彻底得到彻底遏制,贸易战、动能不足、增长放缓等不利因素仍具有重要影响。煤炭行业供需总量均衡格局未变,但受制于工业用电疲软、下游开工率下滑和盈利空间挤压等多重因素,供大于求的宽松倾向呈现,煤炭价格高位运行持续小幅下探趋势明显,对煤炭企业经营绩效形成一定压力。
  资料显示,潞安环能主营业务包括原煤开采、煤炭洗选、煤焦冶炼;洁净煤技术的开发与利用;煤层气开发;煤炭的综合利用、地质勘探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