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众泰煤焦化:甲醇项目首台核心设备一次吊装成功

日期:2019-09-17    来源:河南石化新闻  作者:李利华 黄志启

国际煤炭网

2019
09/17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焦炉煤气制甲醇项目 甲醇合成塔 众泰煤焦化

   9月12日,众泰煤焦化20万吨/年焦炉煤气制甲醇项目单体最重设备——首台甲醇合成塔顺利吊装就位并找正成功,这标志着该项目又一里程碑节点的顺利完成。
  据悉,甲醇合成塔是该公司甲醇装置最为核心的设备之一,采用低压法合成工艺,具有单程转化率高,催化剂利用率高,循环气量少、副产物少,总能耗低等特点。
  据现场了解,为确保一次吊装成功,该公司抽调专业骨干,会同总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提前进行人员、机具优选,做好施工准备、方案制定、场地处理、站位、试吊等工序,为此次吊装提供安全有利条件,最终将合成塔一次吊装就位完成。
  此次合成塔的一次吊装就位,为下步工艺管道安装作业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