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南阳唐河县东王集乡持续巩固散煤燃烧整治成果

日期:2019-09-18    来源:唐河县政府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09/18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散煤燃烧 气代煤 电代煤

   自8月份以来,为切实做好散煤燃烧整治工作,呵护碧水蓝天,东王集乡组织力量,严密排查,立即整改,对境内的散煤加工销售点、饭店餐馆、油坊、烟炕等进行了全面整治,并对整治成果进行了长期巩固,防止死灰复燃。
  第一,以村委为单位,村两委干部划分责任区,每天对责任区内的整治点进行实地查看,并将情况上报乡环保所。
  第二,乡组织联合督查组,不定时不定点对整治点进行检查,对偷偷使用散煤的坚决予以打击,对漏报、谎报的村干部严肃问责
  第三,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气代煤电代煤行动,坚决取缔散煤加工点,严控散煤流入渠道。
  第四,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让群众自觉抵制散煤燃烧,为气代煤、电代煤工作的进行提供良好的环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