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企业人物 » 正文

众泰煤焦化蒋善勇获评 “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

日期:2019-10-12    来源:河南石化新闻  作者:通讯员侯 维 王红杰

国际煤炭网

2019
10/12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众泰煤焦化 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 煤炭领域

  近日,从中国煤炭学会官网获悉,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新疆公司众泰煤焦化总工程师蒋善勇荣获2019年“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称号。725cfe11312c45b3867f55a94c26c0a5_small
  据了解,本次中国煤炭学会共从全国104位候选人中评选出30名“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获奖者包括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中煤科工集团、神华集团、冀中能源集团及中国矿业大学在内的高级管理人员及科技工作者。其中,河南能源化工集团蒋善勇独获殊荣。
  “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遴选标准为长期从事煤炭领域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科技事业,得到煤炭领域及社会广泛认可,有突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长期奋战在工作一线、为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学科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蒋善勇自参加工作以来,13年如一日,扎根边疆、勤奋敬业,主要从事生产技术和创新管理工作。在科技工作上,他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带头成立了“蒋善勇学习创新工作室”,紧紧围绕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开展创新服务、塑造创新队伍,取得了显著成绩。其中,他带领研发团队不断创新,成功试炼出一级冶金焦,填补了南疆地区一级冶金焦的空白。
  多年来,蒋善勇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公司发展,矢志不移开展创新工作,为煤炭行业科技进步和企业发展默默奉献自己的满腔热血,同时也在科技领域不断取得突破。他先后获得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河南能源十大青年创新人才、河南能源大工匠等荣誉称号,累计申请专利23项、发表省级期刊论文20余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