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企业逐步转变发展战略 博地能源公司扩建澳洲煤矿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1/26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地能源公司 澳洲煤矿 煤矿扩建

  近日,在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博地能源首席行政官Glenn Kellow表示,接下来的时期,公司将同时努力应对煤炭价格下行压力、超载比率上升以及销售规模萎缩等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澳大利亚,博地能源和嘉能可的United Wambo JV合资煤矿公司的建设已经获得主要批准许可,该矿年生产煤炭不超过1470万吨,年运输不超过1500万吨;同时,博地能源已经开始着手准备 Moorvale South煤矿的扩建工作。
  Moorvale South煤矿位于昆士兰州,按照扩建工程预期设想,可使煤矿开采寿命延长至2029年。
  为提高煤炭品质,Glenn Kellow表示,最早从明年起,公司将开始从目前的大规模喷吹煤生产向提高炼焦煤生产过渡。
  作为一项重要工程,Moorvale South扩建项目为今后其它扩建工程的进行提供了选择性,同时保证了该矿继续与Coppabella煤矿所产煤炭的混合销售。至于生产设备,Moorvale South煤矿将利用转移自Millennium煤矿的设施进行生产,由此可节省工程款3000万美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