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煤炭政策快报 » 正文

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阿党棋智煤矿产能置换指标交易的公告

日期:2019-12-27    来源:陕西发展改革委员会

国际煤炭网

2019
12/27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产能 阿党棋智煤矿 煤炭产能置换指标

   黄陵县阿党棋智煤矿是按照煤炭化解过剩产能相关政策,于2018年申请自愿退出,不享受奖补资金政策。经县、市政府审定后,列入陕西省2018年化解过剩产能任务的煤矿,并在省政府网站进行了公示;该矿关闭到位,通过县、市、省逐级验收后,在省政府网站进行了公告,属于2018年煤炭化解过剩产能关闭退出煤矿。
  黄陵县阿党棋智煤矿申请自愿进行产能指标置换,并与陕西省靖边县黄蒿界煤矿签订了煤炭产能置换指标交易协议。现予以公告,公告期为5 个工作日。
  陕西省化解过剩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7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