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事故防范 » 正文

忻州煤矿安全监察站开展建设项目专项整治

日期:2020-01-02    来源:山西煤矿安全监察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1/02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建设项目 监察站 重点检查

   为加强对煤矿建设项目的监管,规范煤矿生产建设行为,有效防范和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忻州监察站结合当前开展的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对煤矿建设项目开展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期间将对辖区正在进行水平延深的矿井、正在建设煤层配采项目和正在进行煤层配采的矿井,存在非法违法开工建设项目的矿井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建设项目手续是否齐全、施工队伍是否存在转包分包、是否存在未批先建和边建设边生产、是否按照批准的安全设施设计建设、配采投产项目是否存在多头面超能力生产等八项内容。
  如发现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违法违规行为和超能力生产等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将采取联合惩戒、挂牌督办、严肃问责等手段,予以从严惩处。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