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2020年美国新增发电能力将主要来自风能和太阳能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1/17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情报署 发电能力 风能

   据美国能源情报署1月14日报道,EIA预计2020年美国将新增42 GW发电能力。太阳能和风能新增约32 GW,占总新增能源的76%。风能在这些新增能源中所占比例最大,为44%;其次是太阳能和天然气,分别为32%和22%;余下的2%来自水力发电机和蓄电池。
美国光伏
  风电。运营商计划在2020年实现18.5 GW的风电容量,超过2012年创下的13.2 GW的纪录水平。超过60%或11.2 GW的风电容量计划在年底,即2020年11月和12月上线。美国生产税抵免(PTC)将于2020年底到期,这将推动风电容量的大幅增加。EIA预计新增风电容量将达到11.8 GW。五个州占2020年计划新增风电容量的一半以上,其中得克萨斯州占32%;俄克拉荷马州占6%;怀俄明州、科罗拉多州和密苏里州各占5%。
  太阳能光伏。EIA预计2020年太阳能发电量将达到13.5 GW,超过此前2016年新增8 GW的年度纪录。
  天然气发电。2020年计划新增天然气发电能力为9.3 GW。联合循环发电厂占6.7 GW,燃机发电厂占2.3 GW。超过70%的新增发电能力分布在宾夕法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和路易斯安那州。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