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煤炭公司第三季度不温不火可能不会激发该股的热情

日期:2020-02-12    来源:安徽热线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2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煤炭公司 煤炭需求 煤炭产量

   Coal India Ltd可能不会在任何时候立即提速,因为第三季度的销量下降不多。煤炭对火电的需求有所放缓。毫无疑问,这并没有助其股价徘徊在52周低点附近,并且在周二保持平淡交易。
  尽管该公司设法派发了约1.42亿吨煤炭,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下降了约8%。尽管自由销售煤炭价格的实现同比增长了6%,但由于承购量的减少,收入增长受到了打击。收入同比下降7.4%,这是一个急剧的收缩。
  由于员工费用的增加,该季度的运营费用较高,这进一步增加了盈利压力。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同比下降26%。
  净利润增长同样缓慢,同比下降了14%。但是,一个积极的收获是,由于节省了公司税,净利润比分析师的预期略高。
  在某种程度上,更好的认识可能表明非火电对煤炭的需求可能正在改善。该公司还设法在本季度提高了煤炭等级。夏季的电力消耗也将增加,这将导致对煤炭发电的需求增加。其一些被洪水淹没的煤矿的煤炭产量已经开始大幅增加。
  因此,这对于公司而言将是更好的第四季度。尽管在本财年,印度煤炭公司在其生产和销售目标方面已经落后。此外,印度煤炭公司可能无法掩盖最后一个季度的产量。
  但是,鉴于该股一直在低位徘徊,估值转为疲软,这意味着股息收益率一直在提高。但是在全球范围内,随着投资者转向使用更清洁的燃料,并且由于21财年的巨大投资目标,该股的悬挑可能仍然存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