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炭宏观市场 » 地方煤炭 » 正文

陕西咸阳10处煤矿复产复工 占煤矿总数的35.7%

日期:2020-02-18    来源:咸阳市煤炭工业局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8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复产复工 煤炭企业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咸阳市煤炭工业局用活党建“指挥棒”,做好全市煤矿行业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抓好煤炭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截至目前,亭南、高家堡、大佛寺、黑沟等10处煤矿复产复工,占全市煤矿总数的35.7%,复工复产产能3311万吨/年,占全市煤矿总产能的54.14%。
  面对疫情,市煤炭工业局科学研判,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向全市煤炭工业党员同志发出《倡议书》,号召党员“五带头”,重新修订印发了煤矿复工复产相关文件,对做好疫情防控和煤矿安全生产作出了周密安排。
  为确保行业按照计划复工复产,该局组织党员成立突击队,下沉一线,对文家坡、胡家河等煤矿疫情防控和复产准备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对照防疫工作方案和复产复工方案,指导煤矿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同时,建立健全了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煤炭生产情况日报制度,党员干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制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八项要求,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