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峰峰集团:疫情防控 煤炭供应两不误

日期:2020-02-19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9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峰峰集团 疫情防控 煤炭供应

   “自1月25日至2月15日,峰峰集团向邯郸市各企业供应煤炭16.3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1.7万吨。其中,供应电煤11.5万吨,同比增加3万吨。”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副总经理齐敏江对记者说。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迅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疫情期间煤炭供应。春节期间,就在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干部职工全力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时,接到了国家能源局印发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煤炭供应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电力客户也纷纷表示库存紧张,希望峰峰集团给予电煤支持。
  峰峰集团迅速采取和落实有力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与稳思想、稳局面、稳人心、稳安全、稳生产、稳生活“六稳”工作,同步部署、同步实施、同步推进。峰峰集团和所属单位党政一把手担任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层层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形成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疫情防控网络,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职工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企业和谐稳定大局。
  峰峰集团各单位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期间煤炭供应要求,万年矿、大社矿和新屯矿等生产电煤矿井,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开足马力加紧生产电煤,确保电厂运行。万年矿通过优化岗位设置,按照轻重缓急对各项工作进行分类管理,满足了矿井生产的正常运转需求,目前矿井日产原煤稳定在8000吨以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