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企业人物 » 正文

铁法能源:疫情面前 他们全员参战,彰显“硬核品质”

日期:2020-02-21    来源:铁法能源  作者:鲁宇东 田 野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1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法能源 疫情防控 防护物资

  越是浪急滩险,越是奋勇向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武装保卫与信访处闻令而动、全员参战,600余名“铁能卫士”冲锋一线,奋勇打响了守护群众生命安全、保障社会平安稳定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硬核品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以战时状态坚决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行动号令,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地企联手、迅速行动。武装保卫与信访处600余名将士第一时间全员参战,在坚守厂矿阵地的同时,抽调以党员、干部、退伍军人为主体的骨干精锐下沉到社区一线,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斗志和严明的纪律,勇往直前,逆行而上,成为疫情防控一线护卫百姓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坚强力量。
  在调兵山各居民小区的疫情检查点,公司武装保卫人员定岗定责、夙夜在公,同社区工作人员、公司生活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执行小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24小时对进出小区人员、车辆进行检测、登记,做到不疏忽一分一秒,不漏掉一车一人,全面筑牢阻断疫情传播的联防联控网。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武装保卫人员恪尽职守、忠诚履责,热心服务群众,他们组成的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主动担负起小区防疫检查员、义务宣传员、消毒保洁员等多项职责。坚守原则、骂不还口的晨光小区及中心小区执勤党员杨潇涵、韩舰皓;帮助居民排除车辆故障、解决群众燃眉之急的西山小区执勤员沈鹏;舍小家、顾大家,携妻并肩走上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陈阳……,在抗疫第一线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事迹。武装保卫人用强信心、稳人心、暖民心、聚同心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忠诚担当、作风顽强、敬业奉献、心中有责的良好风貌,赢得了地方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赞许。 
  目前,各小区执勤人员日均检查车量达3940车次、登记排查人员6600人次左右、通勤车随车疫情检查720余人次,联合公安机关处理不听劝阻、扰乱秩序事件8次,有力维护了矿区良好秩序。
  为持续增强一线作战力量,武装保卫与信访处疫情防控指挥中心还专门成立了后勤保障组,党员干部带头冲上一线轮班换岗,政工人员每天坚持准时准点为执勤人员送去食物、防护物资和取暖用品,为一线人员全力投入战斗消除后顾之忧。驻矿武保人员值班顶岗,认真履责,在加强出勤员工疫情检测的同时,加大“四防”专项检查和日常巡查力度,坚决固守后方阵地,确保人企平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