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神东煤炭乌兰木伦煤矿顺利通过断层

日期:2020-02-22    来源:神东煤炭  作者:李小龙 解振华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2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乌兰木伦煤矿 煤矿安全

  2月19日,神东煤炭乌兰木伦煤矿连掘队通过高标准狠抓现场安全技术措施,积极落实“一防三保”各项要求举措,顺利通过12422主辅回撤通道F3-34正断层。
  此次12422主辅回撤通道掘进过F3-34正断层施工工程由该矿连掘队负责。在12422主辅回撤通道掘进至125米处揭露遇F3-34正断层,根据地质资料,F3-34正断层落差3米,倾向256度,倾角42度。在过断层期间顶板淋水较大,底板泥化严重,影响梭车运行;且巷道顶板有软岩存在,给锚杆及锚索有效支护带来了困难,影响巷道的稳定性;巷道设计高度为2.4米,支护锚杆期间需二次更换钻杆。由于断层断距大于巷道设计高度,巷道很快进入全岩掘进,粉尘浓度大,给安全高效生产造成了较大的影响。
  经过多日努力,针对断层落差,由地测部门放腰线,施工人员沿腰线掘进;地质组每天入井看现场情况给予技术指导,该队内各班组掘进期间严格要求人员按照标准作业流程操作施工,保证工程质量,为此次顺利通过12422主辅回撤通道F3-34断层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