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厦门象屿旗下企业助力山东电厂解燃“煤”之急

日期:2020-02-29    来源:象屿股份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9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冠病毒 厦门象屿 山东电厂

  连日来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电煤跨省交通运输受阻,山东多地电厂用煤短缺。 一旦缺煤限电,将影响山东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由厦门象屿旗下企业象屿铝晟、象道物流合作发出的3000吨煤炭专列顺利送达山东,支援山东某大型电厂的紧急防疫生产工作。 该辆列车于2月初从象道物流园发出,不足3日便到达目的站,为客户解决燃“煤”之急。
  象屿铝晟安排人员24小时不间断从市场上整合煤源,象道物流快马加鞭组织煤炭装箱发运。
  为应对当前电煤供应紧张的情况,象屿铝晟勇担社会责任,急客户之所急,立即研讨制定电煤保供应急预案,借助厦门象屿供应链一体化服务优势,协同象道物流第一时间发出煤炭专列。 目前,高品质电煤已运达山东场站并陆续短倒至山东某大型电厂,后续仍将保持每天发出一趟煤炭专列,以缓解紧张的生产需要。 疫情爆发至今,厦门象屿旗下企业已为山东区域提供约2万吨电煤,保障各核心电厂用煤需求,为一线抗疫生产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为有效提高煤炭到达效率,临时协调场地,在目的工厂对面搭建装卸设备,实现快速装卸。
  厦门象屿作为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此次驰援山东区域煤炭供应,不仅再次体现出象屿人勇担责任、开放包容的品格与情怀,也标志着厦门象屿打通了陕煤东进华东区域的全新供应线路,为高品质陕煤高效通达全国奠定了基础。 厦门象屿将持续整合内外部资源,完善供应链布局,进一步提升产业链价值,为中西部区域经济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