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新冠病毒爆发 印度2月煤炭进口量下降14%至1701万吨

日期:2020-03-1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3/16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进口量 印度煤炭 非炼焦煤进口量

根据印度行业数据,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印度2月份的煤炭进口下降了14.1%,至1701万吨。

根据mjunction的一项临时汇编,印度去年2月的煤炭进口量为1982万吨,这是根据对船舶状况的监测以及从航运公司获得的数据得出的。

mjunction是塔塔钢铁公司与SAIL之间的合资企业,是一家B2B电子商务公司,还出版有关煤炭和钢铁垂直行业的研究报告。

mjunction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inaya Varma表示:“与预期相符,由于国内供应增加,非炼焦煤价格的波动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流行带来的不确定性,2月份的煤炭进口量出现了下滑。”

Varma补充说:“展望未来,价格可能会出现下降趋势,而进口需求可能仍会疲软,原因大致相同。”

2020年2月的总进口量中,非焦煤为1225万吨,而2020年1月为1238万吨。2020年2月,焦煤的进口量为315万吨,低于一个月前的395万吨。

然而,在当前财政年度期间(2019年4月-2020年2月),该国的煤炭进口量增长了3.7%,达到2.2156亿吨。根据mjunction的报告,去年同期印度进口了2.1363亿吨煤炭。

2019年4月-2020年2月期间,非炼焦煤进口量为1.529亿吨,略高于去年同期的1.5011亿吨。炼焦煤进口量为4430万吨,而去年同期为4419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