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漠河市应急局三项措施助力煤矿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30    来源:中国漠河

国际煤炭网

2020
03/30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企业 煤矿复工复产 煤矿安全

漠河市应急管理局严格执行省煤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矿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煤炭稳定供应的工作要求,主动创新监管方式,采取三项措施助力全市煤矿企业复工复产,对我市3家煤矿企业逐一进行上门帮扶,解决实际困难。截至目前,我市3家煤矿企业全部实现复工。

严把复工关口。市应急管理局提示申请复工复产煤矿企业,要严格按照疫情指挥部和上级应急管理部门关于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开展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坚决要做到不带病复工复产。

风险隐患排查。市应急管理局通过现场服务、建立复工复产工作微信群,在线解答等方式,指导煤矿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前的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教育培训等。

主动上门服务。市应急管理局主动派出工作人员进驻煤矿企业,对复工复产煤矿企业上门帮扶,及时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对矿山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等进行指导服务。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煤矿企业复工复产帮扶力度,按照上级防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