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粉末河盆地煤矿场休假将近100名工人

日期:2020-05-13    来源:环球经济研究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5/13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粉末河盆地煤矿 煤炭运输 煤矿工人

根据公司声明,Decker Coal Company对98名矿工进行了休假,将他们送回家中,直到5月26日。Decker煤矿位于怀俄明州边界以北的蒙大纳州南部。许多员工住在谢里登(Sheridan),上下班16英里。

Decker Coal Company总经理伦纳德·沃尔夫(Leonard Wolff)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为受到直接影响的敬业员工,他们的家人和社区感到抱歉,”“我们期待尽快恢复合同交货。”

该公司告诉《星际论坛报》(Star-Tribune),由于对商品的需求下降,Decker矿山的国内客户最近停止接受煤炭运输。矿主没有在矿场报告“与健康有关的问题”,并计划在约两周内带回98名休假工人。

根据美国矿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数据,该矿在今年第一季度生产了超过100万吨的煤炭,并雇用了164名工人。

5月8日,在整个粉河流域的大规模裁员之前,裁员。自从到达怀俄明州和蒙大拿州以来,该盆地已有近400名矿工被解雇。Navajo过渡能源公司于4月在邻近的Spring Creek矿场解雇了73名矿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