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韩国部分钢铁制造商仍未能在6月恢复正常运营

日期:2020-06-09    来源:生意社

国际煤炭网

2020
06/09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制造商 钢铁企业 钢铁产量

据外媒报道,由于疫情影响,韩国国内钢材需求仍然低迷状态,韩国钢铁制造商现代钢铁公司(Hyundai Steel)表示,将在六月份关闭南部地区忠清北道的年产能100万吨热轧钢厂。该钢厂面临自2005年投产以来首次关停。据报道,现代钢铁在整个6月份几乎没有订单。

另外,韩国最大的钢企浦项制铁(Posco)同样推迟了恢复正常生产水平的计划,此前,该钢厂位于全罗南道的光阳钢铁厂于2月份关闭进行维护和改建,并计划于5月28日恢复运营。但截止目前,浦项制铁还未决定光阳钢铁厂的重启时间。

此前浦项制铁(Posco)在4月份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中表示,将今年的生产目标从3670万吨下调至3410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